試用了路人甲傳送小白

發覺功能相關的不錯,應該算是蠻穩定的

有一些特點紀錄一下

 

1. 開始必定先飛到傳送師

ex . 城西開始,任務為曲別針,但是會先飛到城西傳師,再飛到杜蘅,但之後就會飛到裁縫那

       所以才說只有剛開始會飛傳送師

 

2. 如果現在要由哪點開始,最好就待在那邊地圖,不然就GGGGGGGGGGGGGGG

ex. 如果現在任務為3,由劍仙開始就不行了,請先到伐木場,不過如果是連續跑下去就沒差

 

3. 傳送有時候會繞點遠路,這個根據作者自己說明是為了減少程式參數

4. 傳送的過程都是飛起來的~~這點很好XD

 

跟我的不太一樣

如果是1,我會直接飛到杜蘅

如果是2,如果你在傳送的路徑中任何一個地圖,ex,任務3, 劍仙開始,我會由劍仙傳到伐木場,再繼續...

假如你不在我的傳送路徑地圖上,就會直接飛過去,像飛行版小白一樣

如果是3,我的應該是比較短且省錢的傳送路徑,比較近的還會用飛的,所以應該比較久一點

如果是4,我是飛到傳師降落後傳送,然後再飛起來,到下個傳師,降落,再傳送,所以無形中浪費了不少時間XD

 

所以整體來說,我覺得路人甲的還不錯^^  算是比較快,只是可能要多花點錢錢,而且重點是還蠻穩定的

另外他的35、37蠻特別的,多轉了幾個方向,應該是怕卡住的關係

 

其實寫這篇的目的主要是讓 F 跟 咖啡 以及其他人有空試試多開跑看看測試有沒有問題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2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